close

從小的家庭教育與成長環境

讓我比同年紀的人更加自律與成熟

我知道很多事情靠自己就行了

 

我從來沒後悔過任何決定

遠離家鄉

到台南部念書

暑假到高雄和台北實習

今年畢業後還要到台北

繼續攻讀研究所

台灣北中南我都待過了

一學期回家沒幾次

在異鄉

我變得更獨立

自己處理生活大小事

學習一個人生活

有時候覺得很累

沒人可以依靠

但我卻擁有自由

沒有了家的禁錮

我可以在外面的世界自由地飛

獨立成長

做喜歡的事

放手追逐夢想

 

很多時候沒有什麼比自由更快樂了

做自己世界中的女皇

毫無拘束

只要好好愛自己

對自己好一些就行了

一個人也能享受快樂的人生

 

在愛情裡

我不喜歡有大男人主義的男生

女生往往變成弱勢的一方

我不懂為什麼女生不能勇敢一點

靠男生還不如靠自己

與其當大男生心中的溫室花

還不如當好男人眼前的有刺玫瑰

保護好自己

多為自己著想

這樣的成熟女人也是有人懂得欣賞

因為

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黏人又沒主張的女生

越依賴男生

只會受傷越多

可能連自己被背叛都不知道

多愛自己一點

做個有個性.有自信又獨立的大女人吧!

 

我們可以選擇更好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旅程

所以別懼怕

獨立讓人成長茁壯

學習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大女皇和大女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圖在相簿,歡迎分享)EPS00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PS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