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一個多年的好朋友最近交了男朋友

她的標準高.爛桃花也多

沒想到才剛嚷嚷著這輩子可能交不到男朋友的她,竟然......

給我偷交了個男朋友

而且我們幾個好姊妹都被蒙在鼓裡

事發幾天後才得知消息

真是震驚不已

 

我還特意約她出來

好好拷問一下

她這位男朋友

功課好,已經考上中部某國立研究所

自己打工賺錢

人緣好,個性好,脾氣好

鮮少拒絕別人,與人相處和睦

行事小心又低調

但很會耍浪漫

是個巨蟹座的大男孩

我對巨蟹座的印象是對女朋友很好

很重事業

他們常散發一種特別的魅力

 

我覺得他還滿符合巨蟹座的特性

重點是

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浪漫的男生

交往第一週一朵玫瑰

交往一個月一朵玫瑰

還不時送小禮物

還承諾每個月吃一次大餐

他對大餐的定義是

西堤,品田牧場那類的

還不時說出類似告白的話

連我那位活潑開朗的朋友也抵擋不了這種魅力

 

雖然長得不高,但皮膚很好

髮型和臉蛋都是屬於有型的那種

他常常會盯著她看

看到她都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我只看過那位男生的照片

但我能想像那種感覺

他就是給人一種

斯文.乖巧又癡情的感覺

 

每每聽她敘述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都真的斷定

那就是   偶像劇情節

他們根本在演偶像劇嘛!()

 

 

曾幾何時

這位第一次交男朋友的她已深深沉浸在愛情的甜蜜裡

她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我很為她開心

恭喜她遇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我也深深的祝福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不論我在談話中間談論多少其他話題

她依然後自動讓話題回到他們身上

我不用多拷問什麼

她都會自然地說出他們交往的點點滴滴

 

在她身上

我看到一個在熱戀期中的幸福女孩

幸福女孩總有說不盡的他

不論好事壞事

從她口中說出的都充滿幸福感

 

我祝福他們

永遠幸福.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圖在相簿,歡迎分享)EPS00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PS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