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卻憂煩吧!  

人生很長,快樂度日不是更好嗎?

沒什麼值得煩惱和抱怨的

我常常因為壓力大.煩惱多

而生氣.不說話

心情變得很糟

 

但常常心情不好.煩惱多

容易老得快.累得快

也容易沒精神面對工作

 

尤其是我當編輯時

要改組員的新聞稿

但常常改到要發瘋

瘋到煩,瘋到累

我就乾脆退稿處理

但我還是要交差

 

這時我會做些放鬆心情的事

出門逛街

曬曬太陽

感受人潮的溫暖和笑聲

 

喝杯愛喝的茶

白開水也可

讓自己分心一下

別這麼煩惱

 

再聽聽輕快的歌曲

隨著節奏起舞

拋開煩躁的心

自然舒緩得多

 

換個想法

生氣和煩惱只會讓身體受罪

鬆開眉頭

多大笑

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因為身體很聰明

生氣和煩惱影響情緒和想法

讓自己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很糟

 

放自己一馬吧!

人生就是如此

不如意.悲傷.痛苦

很快就過了

只要轉個念

又是另一個世界

又是嶄新的一天

 

不需煩惱.不需擔憂

讓自己快樂一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圖在相簿,歡迎分享)EPS00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PS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