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有點久的新聞報導

 關於梁家輝和他的老婆江嘉年的愛情故事

梁家輝說: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

當我看到新聞照片時

突然有點感慨,也有點羨慕

雖然外界給予江嘉年有點負面的評價

但是從報導中可得知

梁家輝非常愛江嘉年

他們一起經歷許多風風雨雨

攜手走過二十幾個年頭

即使江嘉年已不見結婚當年的年輕美麗

但梁家輝對她的愛從沒少過

也願意減少工作份量,只為多陪陪她

在梁家輝心中,江嘉年是最美麗的女人

 

何謂真正的愛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但梁家輝和江嘉年的愛情故事感動了我

原來真正的愛情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願意彼此扶持

彼此體諒

彼此珍惜

不論經過多少年,年事已高

老了,病了

依然不離不棄

 

對於愛情,梁家輝的見解是:

一對戀人,頭一兩年拍拖,那是戀情;

之後的十年八年,是感情;

如果三十年後你仍會拉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愛情中難免有謊言

浪漫的謊言能掩飾缺點

卻遮不住現實

時間是殘酷的考驗者

 

在愛情中付出真誠的心

需要許多勇氣

因為害怕

想躲藏.想逃避

加上真心一旦付出

就會變得脆弱

就像滾出保護範圍的玻璃球

在崎嶇的碎石路上翻滾

容易受傷

留下疤痕

 

我想

只要願意付出真心

就能感動你所愛的人

就能讓愛情更真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圖在相簿,歡迎分享)EPS0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PS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