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問學妹告訴我

她不能再參與這個團體了

我真的為她感到可惜

她是位認真的小孩

也許在我眼中

在這團體內她不是最優秀的

但卻是我非常喜愛的愛徒之一

她很認真,盡責,領悟力也很強,

這個團體從此缺了她

真是萬分可惜

 

她說

這學期學分超修

她想學得東西太多了

怕全部都要

會無法做好全部

因此她思量後

決定放棄團體的事務

專心在課業的學習上

 

看她這麼深思熟慮的做出決定

讓我想到在大學生涯中

我也曾經放棄過很多事

沒參加迎新,沒學習拍片

只專心在課業上

以及專注於寫作上

 

一學期只選二十上下的學分

不曾超過二十一學分

因為我想把每堂課的作業都做好

而且只選我有能力勝任的課

我知道我要得是什麼

因此即使選得學分少,我還是很忙碌

忙碌地念書和做作業

自從加入團體後,責任更大,更是忙得不可開交

但我的大學生活很充實

並沒有無所事事的時候

而我也用成績證明當初的選擇

 

我想

學妹一定有她的考量

也許她正往夢想前進

放棄了團體

取捨會讓她看清更多事

且能學到更多東西

這個小女孩未來一定會發光發熱

我祝福她

能順利完成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__

 

(原圖在相簿,歡迎分享)EPS0003

____________________

 

 

EPS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