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_203300  

 

 

 

 

 

 

 

 

這罐「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真的是被燒到的

 

那時候在關注醫美的洗卸產品

 

它一直在口袋名單中

 

加上之前都有用過艾芙美的洗臉產品

 

相關文章:【保養】超溫和大容量兩用潔膚產品~醫美保養品《A-DERMA 艾芙美燕麥泡沫潔膚凝膠》心得分享

 

所以一直很想試試卸妝品

 

 

 

每天出門回家後,即使沒化妝

 

我也一定會用卸妝乳

 

因為出門會擦防曬乳

 

加上外面空氣很髒

 

超怕不洗臉,臉會亂長東西

 

 

 

當初購買時記得有特別的免水洗使用方式

 

連身邊朋友也超推薦這罐

 

後來真的是被升火的情況下買的

 

 

20140720_203300-horz   

 

 

線來看看這罐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的特色吧!

 

天然植萃Micelle極淨微膠分子 吸附彩妝髒污 不阻塞毛孔

 

Rhea-Fluid®燕麥凝露 瞬間化水 水潤保濕

 

免水洗 以面紙或化妝棉擦拭 輕鬆卸妝

 

適合美容後marking pen皮膚記號筆卸除」

 

 

 

它是一瓶懶人卸妝乳

 

免水洗,均勻塗抹在臉上,再用面紙擦拭

 

就可以輕鬆卸除底妝喔!

 

質地為乳白色

 

非常好推

 

味道一貫是淡淡的燕麥味

 

適合敏弱肌使用

 

無paraben防腐劑

 

成分很安全

卸完後臉不會乾澀

依舊很保濕喔!

 

 

20140720_203411-horz   

 

 

 

但是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它的使用方式

 

請大家別學我的蠢行為喔!

 

剛開始我很天真地以為水洗應該效果也不錯

 

就這樣直接水洗了好幾次之後

 

就覺得怎麼越來越難用

 

用掉半罐後

 

才聽朋友說

 

它是免水洗,要用擦拭的!!!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用錯方式

 

真是浪費呀!

 

後來我改用擦拭的方式使用

 

不過用了幾次真的很不習慣

 

雖然可以卸到八九成乾淨

 

但衛生紙也用了好多張

 

可能是因為自己太習慣水洗的卸妝乳

 

不用水洗會覺得好卸沒辦法卸得很乾淨

 

後來我就暫時停用

 

改回用開架的卸妝乳

 

但要是哪天真的很懶的情況下

 

或許會再拿出來使用

 

 

 

如果真的是晚上回家很累

 

這瓶懶人卸妝乳是不錯的選擇

 

但想要卸得更乾淨

 

可以在卸妝後

 

多加一道洗面乳洗臉程序喔!

 

 

 

 

商品名: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容量:400ml

 

購買管道:網路

 

購買時間:2014/7

 

價錢:500元/罐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快來追蹤我吧!~

 

社群搜尋示意圖-06-06 

 

  Blogger連結圖-01  Twitter連結圖-02-02tumblr連結圖-04-04Instagram連結圖-05-05        

arrow
arrow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