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0_202859  

 

 

 

 

 

 

 

幾年前我開始不再使用開架式洗面乳

 

因為開架式洗面乳有些有酒精

 

長期使用對皮膚不好

 

因此我那時開始尋找無皂鹼的洗面乳

 

偶然在藥局和網路上認識A-DERMA艾芙美這個牌子

 

它們家的產品很適合敏弱肌使用

 

在洗臉系列中

 

燕麥非皂性潔膚皂和燕麥泡沫潔膚凝膠都非常有名

 

早年預算不多的時候

 

我都是用「燕麥非皂性潔膚皂」來洗臉

 

無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

 

洗起來很溫和

 

我都是卸妝完後再洗一次

 

而且用量超省

 

因為它是固體的皂類

 

我大概四五個月才會用完一塊

 

因為用了一次就愛上了

 

所以每次都買好幾塊

 

還分送給朋友呢!

 

 

 

後來因為長期在外地生活,有時候空氣潮濕

 

皂類很容易發霉

 

加上預算變多了

 

就開始進一步購買「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所有年齡、膚質皆適用;全身溫和潔膚產品;適合問題肌膚、敏弱性肌膚

 

一樣無酒精,很溫和

 

洗完臉很保濕不會緊繃或是乾乾的

 

它不只可洗臉,還可以拿來洗身體呢!全身適用!

 

但單價比沐浴乳高,所以我捨不得拿來洗身體

 

也許有人會對它的味道不習慣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習慣這種「燕麥」味

 

但用久也就可以接受了

 

想想總比添加人工香精好多了

 

天然的「燕麥」味用起來很安心

 

 

20140720_203100-horz    

 

 

由於對他們家產品有信心

 

我很豪邁地直接購買500ml容量

 

網路價很便宜

 

而且用量省,可以用半年以上

 

但在都市生活常接觸髒空氣

 

溫和洗面乳的洗潔力不太夠

 

有時候覺得好像沒洗乾淨

 

如果是夏天的話

 

感覺更明顯

 

皮膚容易出油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的清潔力明顯不夠力

 

後來我只好忍痛捨棄它

 

另外購買控油洗淨力強的洗面乳來拯救我的油光臉

 

在這透露一下

 

我的新歡就是控油效果一級棒的「Avene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之後會再分享使用心得喔!

 

因此這罐燕麥泡沫潔膚凝膠就被我留在冬天使用了

 

溫和的特性比較適合冬天容易乾燥的皮膚

 

不過如果是天生乾性肌膚的人

 

我非常推薦使用這罐

 

一年四季都可用

 

成分很讓人放心喔!

 

 

20140720_202859-horz 

 

 

 

商品名:A-DERMA 艾芙美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容量:500ml

 

購買管道:奇摩超級商城

 

購買時間:2014/7

 

價錢:500元/罐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快來追蹤我吧!~

 

社群搜尋示意圖-06-06 

 

  Blogger連結圖-01  Twitter連結圖-02-02tumblr連結圖-04-04Instagram連結圖-05-05        

arrow
arrow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