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來了

過了二十歲後,真的會越來越不想記住年齡

我只想永遠停留在二十歲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變年輕一點

別再長皺紋(其實我也沒什麼皺紋)

但我天生成熟樣

想變年輕點根本是作夢嘛!

不過年紀增長後

就越來越愛穿鮮豔亮麗的衣服

就算年輕半歲也開心

 

但是

其實想變年輕最大的困難

還是  心

舉止成熟就算了

但要一直保持年輕的心

如果心裡先服老的

那該怎麼返老還童呢?

 

我整天都想著往外跑

想在大草原上轉圈圈

想坐船看看大海  吹著海風

想穿著輕便  到處逛街  

 

我想使心情保持愉悅會是變年輕的第一步

不過我還有一個法寶

就是愛情

身邊有個伴  隨時沉浸在愛情裡

心情自然好多了  心活絡了  就年輕了

如果身邊沒有伴   

那就期待吧!

期待愛情能讓人隨時保持最高警戒

注意每一種相遇的可能

會想開心的笑  開心的玩  

甚至用心打扮

製造或吸引每種可能

這時心也活絡了   就會變年輕

 

我相信

愛情   有種讓人變年輕的魔力

_______________

 

(原圖在相簿,歡迎分享)EPS0001

_______________

 

ESP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